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羊街乡开展春节前综治维稳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5 16:57:14

本网讯 春节临近,为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进一步增强群众扫黑除恶、反邪教、农民工维权的意识,2月23日上午,羊街乡综治办充分利用春节前夕大量外出人员集中返乡及春节前赶集日的有利时期,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社保中心、机关工会、共青团等部门在羊街乡集市开展综治维稳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向赶集的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反邪教、农民工维权等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的法律法规,耐心讲解邪教危害、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和农名工正确维权的方式和途径,并发放反邪教、扫黑除恶和农民工维权宣传资料300余份。

志愿者讲解民工维权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反邪教和正确维权的意识,为维护春节期间全乡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羊街乡综治办 丁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