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羊街乡组织集中学习扫黑除恶知识

发布时间:2019-03-05 20:00:34

本网讯(方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定,认真执行好上级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确保党员群众掌握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 3月1日,羊街乡组织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础知识。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雷雨田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元江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础知识》,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工作重点、时间步骤安排、举报渠道等内容,结合我乡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的知识。

DSC_0039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使大家加深了对黑恶势力危害的认识,调动了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自觉性,形成了开展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铲除黑恶势力,共同建设平安羊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