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红河街道持续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03-08 10:51:27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贯彻落实“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方针,实现宣传发动无死角,3月5日,红河街道组织干部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张贴公告

活动以各居民小组为宣传阵地,通过在公共区域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引导鼓励群众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本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4条,张贴公告、宣传画170张,发放宣传册30余份。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红河街道立足高标准、着眼新形势、依托新载体,灵活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12次,开展街道社区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知识培训3期,利用元江新闻网、“滨江新城 红河街道”微信公众号推送扫黑除恶相关信息文章18篇,LED宣传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40余条,悬挂宣传横幅32条,张贴公告、宣传画350张,发放宣传册1600余份,制造了永久性宣传栏50块。(红河街道 靳玉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