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红河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03-18 08:52:10

本网讯 为了提升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净化社会环境,3月14日,红河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社区干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正在进行测试

测试按照开卷笔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紧紧围绕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间节点、黑社会、恶势力的特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对象、基本原则等知识,重点考察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通过以“试”促“学”的方式,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夯实了党员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基础,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提供了重要的理论保障。(红河街道 靳玉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