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正能量工作室入教堂宣讲

发布时间:2019-03-20 16:03:11

图片1_副本

本网讯(曼来镇正能量工作室 张有华)3月17日上午,张有华正能量工作室负责人张有华同志率正能量工作室高立禄同志走进教堂宣讲扫黑除恶工作及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正能量工作室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工作的时间安排、三年工作重点、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主要目标等,鼓励和引导教会兄弟姐妹们遵规守法,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线索;宣传中央从2004年至2019年连续16年发布以“三农”(农业、农村、农民)为主题的中央一号文件,强调了“三农”问题在中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重中之重”的地位,其中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从聚力精准施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夯实农业基础,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扎实推进乡村建设、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和公共服务短板、发展壮大乡村产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激发乡村发展活力、完善乡村治理机制、保持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发挥农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等8个方面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提出了意见。

图片2_副本

最后,正能量工作室讲述农场田村“改革开放四十年” 巨变与发展,教育教会兄弟姐妹们感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