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元江县投资促进局开展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十个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16:25:08

本网讯 为不断壮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声势,动员广大群众检举揭发黑恶犯罪线索,调动人民群众同黑恶犯罪作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严厉扫除黑恶势力犯罪的浓厚氛围,元江县投资促进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个一”活动。

3月29日,元江县投资促进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文件精神,开展一期专题培训。培训结合“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和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常识、各级党组织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职能职责等内容进行一次专题学习培训。

随后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政治站位。将《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争先锋作表率》公开信打印并张贴在公示栏,组织党员和干部学习《扫黑除恶应专项斗争知应会手册》,做到人人知晓、人人明白。同时组织参训党员、干部、职工等进行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让每一个干部都能掌握扫黑除恶斗争知识。利用微信公众号“元江招商”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村霸”、涉黑涉恶的基层党员、村组干部及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纪违法线索,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工作氛围。局干部职工还深入周边群众家中,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相关知识,逐户排查,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通过此次“十个一”活动,使全体干部群众形成了“万众一心齐扫黑”的团结工作局面,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工作氛围,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推动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白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