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元江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04-02 15:48:54

本网讯 3月29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及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等参加测试。

3月29日,元江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及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等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以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为主,考查纪检监察干部对“两个一律”、“一案三查”、“三个不放过”等扫黑除恶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侧重考察纪检监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目标、重点和工作措施,帮助查找自身的短板与不足,为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通过测试活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政策、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让大家充分了解了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决心,有效推动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

记者: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