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元江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云南省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15:54:46

本网讯 4月1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云南省工作动员会在昆明召开,我县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了会议内容。

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组长韩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今年以来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督导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人心向背、治国安邦的高度,把专项斗争置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来谋划推进。

省委书记陈豪表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把自觉支持配合督导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督导要求,自觉诚恳接受督导,全力支持配合保障好中央督导组开展工作,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动员会后,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杨文兴就元江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进一步安排,要求各乡镇(街道)一定要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

记者: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