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曼来镇开展养殖环节扫黑除恶宣传及排查

发布时间:2019-04-16 15:31:41

微信图片_20190415212324_副本

本网讯(曼来镇畜牧兽医站 杨菊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要求,保障曼来镇养殖行业内无涉黑涉恶、强买强卖,欺行霸市等违法犯罪行为发生,近日曼来镇畜牧兽医站积极行动结合非洲猪瘟防控知识宣传,深入全镇规模养殖场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和开展养殖环节扫黑除恶线索排查,向养殖场负责人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册,在养殖场粘贴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告知书》,公布了线索举报电话。

微信图片_20190415212331_副本

通过宣传和排查,做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人知晓,提高了曼来镇养殖环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普及率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参与率,赢得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理解和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415212355_副本

下一步,曼来镇畜牧兽医站将继续加强养殖环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加大线索摸排,深挖彻查,严厉打击全镇范围内养殖环节的黑恶势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营造良好的社会稳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