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羊街乡组织乡村组干部观看扫黑除恶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9-04-17 21:46:07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形成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4月10日,羊街乡组织乡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副主任,各村(居)民小组支部书记、组长等共计120余人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题宣传片。

羊街乡组织乡村组干部观看扫黑除恶势力相关视频会 (2)

现场播放了“扫黑除恶”宣传片,让参会人员更加直观的了解了“扫黑除恶”包括哪些内容、“黑恶势力”的外在表现形式以及我们身边遇到的哪些行为属于“涉黑涉恶“势力。

通过此次观看宣传片,让大家了解到了国家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信心和扫黑除恶的举报奖励方法,鼓励大家积极检举揭发扫黑涉黑的犯罪行为,让扫黑除恶宣传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