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扫黑除恶文艺汇演走进羊街

发布时间:2019-04-26 16:07:59

本网讯 4月23日晚,由中共元江县委、元江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专题文艺晚会走进羊街乡,为羊街乡人民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扫黑除恶专项文艺汇演,吸引了羊街乡干部职工、中小学师生、普通群众等上百名观众到场观看。

DSC_0033

晚会在舞蹈《中华全家福》中拉开了序幕。《平安元江》《利剑出鞘》《平安小卖部》等11个歌舞、小品、说唱类节目悉数登场,精彩的节目不时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其中,小品《平安小卖部》以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形象生动地展现了黑恶势力影响社会稳定,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带来极大危害,通过贴近群众生活表演形式,回答了群众面对黑恶势力怎么办、如何举报、反抗身边的黑恶势力。

DSC_0029

DSC_0044

此次文艺汇演,充分调动和激发了羊街乡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推进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DSC_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