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扫黑除恶 甘庄街道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27 16:56:46

微信图片_20190427162440

本网讯(罗云霞)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开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增强人民群众对此项工作的认同感,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甘庄街道人大工委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广泛联系人民群众的工作优势,强化代表履职,组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4月23日至24日,甘庄街道人大工委利用到假莫代、朋程、青龙厂选区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的契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活动中,人大代表们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调查问卷,讲解有关法律、政策知识,观看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纪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热情。

人民代表为人民,此次活动使人民群众认识到了扫黑除恶活动的必要性及黑恶的本质和表现,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同时也拉近了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距离,提高了代表建言献策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