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汇演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9-04-30 09:01:25

IMG_4832

本网讯(李珺璇)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的浓厚氛围,4月29日上午,元江县"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汇演在来到甘庄街道青龙厂社区开演,寓教于乐的文艺节目,吸引了当地数百名群众自发前往观看,让群众在欢乐中更为深入地了解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具体内涵。

本次文艺汇演以舞蹈、说唱、小品、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渗入精彩演出,给现场观众带来视觉上的盛宴。《利剑出鞘》、《平安小卖部》、《扫黑除恶在行动》等扫黑除恶相关内容节目将扫黑除恶知识与宣传融入其中,词句通俗易懂、脍炙人口,贴近群众生活的表演形式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表演中还向群众普及了面对黑恶势力该怎么办、该如何举报、该如何与身边的黑恶势力作斗争。

整台演出寓教于乐,激发了辖区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壮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势,营造专项斗争的强大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