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百姓宣教队到韩家寨开展扫黑除恶宣讲演出

发布时间:2019-05-05 11:09:44

IMG_7202_副本

本网讯  (曼来镇百姓宣教队 张有华)4月27日晚,曼来镇百姓宣教队到韩家寨村委会毛草地小组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演出。

演出让宁静的村庄一下子热闹起来,花灯说唱《歌唱新时代》为整场演出拉开序幕,宣教队员用说唱问答的方式向群众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明确”,让群众明白党的领导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重要地位;歌曲《撸起袖子加油干》铿锵的旋律激发了群众努力开创幸福生活的斗志;花灯说唱《扫黑除恶得民心》向群众宣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间、基本原则、重大意义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农村的打击重点等,让广大人民群众清楚元江县公安局、曼来镇扫黑办、曼来派出所的举报电话,了解党中央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有“伞”必打坚定决心。

IMG_7220_副本

舞蹈《天上的乐作》《插秧乐》《快乐哈尼》等节目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不仅向120余名观众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还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增添了节日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