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文艺晚会走进哈尼山寨

发布时间:2019-05-06 09:06:30

 4月22日晚,元江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宣传活动在那诺乡那诺中学展开,通过举行《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为主题的专题文艺晚会,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和激发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点赞。那诺中学师生、那诺乡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主任、监委会主任辖区群众群众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舞蹈《中华全家福》中拉开了序幕。《利剑出鞘》等扫黑除恶相关内容节目相继展开。本次文艺晚会以舞蹈、说唱、小品等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渗入精彩演出,给现场观众带来视觉上的盛宴,引得大家拍手叫好。其中,《平安小卖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小品形式,形象生动地展现了公安部门铲除地方恶霸,还一方百姓安宁生活的故事,鼓舞广大群众对抗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表演形式贴近群众生活,回答了群众面对黑恶势力怎么办、如何举报、反抗身边的黑恶势力;《扫黑除恶在行动》等节目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极大鼓舞了人民群众通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

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活动与群众文化活动相结合,让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达到寓教于乐的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群众树立起"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意识,同时也让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全面地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力度和显著成效,充分调动和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全社会形成全民参与、全民知晓的浓厚氛围。为全面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提供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