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甘庄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7 10:07:38

647A7539

本网讯(李珺璇)5月10日上午,甘庄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各室、各中心(所)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文华深入总结近期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着重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劭瑜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研究中央督导组通报问题的整改落实意见,指出,甘庄街道要主动对标对表查找问题,深入分析研判,找准问题根源,找到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大力加以整改,在政治站位、线索摸排、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宣传发动上下真功夫,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陈劭瑜强调,扫黑除恶是一场持久战,甘庄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激励昂扬斗志,以更强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抓紧抓实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元江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甘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