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羊街乡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16:10:12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广泛宣传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力度和决心,壮大扫黑除恶声势,羊街乡成立了扫黑除恶宣讲小分队,深入各村(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讲教育活动。

DSC_0764

自4月6日成立宣讲小分队以来,羊街乡依托市、县党校讲师在羊街驻村的优势,结合本乡实际,在各村(社区)开展“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善美元江”的专题宣讲活动。截止日前,羊街乡共组织宣讲团成员到各村(社区)用“汉哈”双语开展专题宣讲17场次,受教育群众700余人。

DSC_0765

此外,为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更加深入人心,羊街乡还在有小喇叭的村组,全天候不同时段利用小喇叭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音频,让村组干部用哈尼语言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使更多的群众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以及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方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