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走进哈尼山寨

发布时间:2019-06-03 11:11:04

    本网讯 5月22日,那诺乡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元江先锋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活动。机关党支部、文化事务中心党支部、中心所联合党支部、青年人才党支部、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员150余人参加培训。

宣讲会由乡党委副书记杨勇同志主持。"新时代元江先锋队"讲师张开顺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背景、内容、措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张老师以扫黑除恶重点任务、重点领域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为抓手,引用鲜活案例,讲解了党组织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重要地位,让广大党员知晓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5月22日至23日,那诺乡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覆盖了6个村(社区)的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通过先锋队讲师的宣讲,让参加学习的人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让大家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