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因远镇: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 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9-06-13 08:59:47

本网讯 近日,因远镇扫黑办、团委、派出所、文化事务中心联合到各个学校开展“扫黑除恶 扫黄打非”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黄打非的知晓率,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扫黄打非工作持续向纵深推进。

在因远中学,派出所民警给200多名师生集中讲解了黑恶势力及邪教的现实危害,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迫切性、重要性。同时,民警还针对套路贷、校园贷和网络欺诈等当今校园内蔓延的黑恶犯罪现象,讲解了防范知识,并解答师生们的疑问。宣讲中,民警还提醒同学们,要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不要被其所利用;要坚决杜绝校园欺凌事件,遇到黑恶势力的欺凌尽快向老师、家长寻求帮助。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还通过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提高广大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扫黄打非的认识。教育学生们健康上网,不进游戏厅、网吧,不浏览涉黄网站、网页。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宣讲、签字仪式、有奖问答等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黄打非的知晓率,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扫黄打非工作持续向纵深推进。记者:刘政佳  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