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甘庄派出所:迅速出击 帮助群众追回被盗摩托

发布时间:2019-06-27 10:26:54

647A8194

本网讯(李珺璇)近日,元江县公安局甘庄派出所民警积极帮助群众找回被盗摩托车一辆,挽回经济损失4000余元,赢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5月30日,甘庄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甘庄街道辖区居民方某报警称其停放在自家门口的摩托车被盗。接到报警后,甘庄派出所迅速出警前往报警人方某处,详细了解被盗车辆的明显特征以及失主最后停放车辆的具体时间和位置,根据失主提供的线索,通过调取周围的监控录像、走访周边群众展开侦查。5月31日,甘庄派出所在红河县三村派出所的协助下,将盗取摩托车的嫌疑人抓获,当场查获被盗摩托车,并将此摩托车拖回派出所,在失主方某的辨认下,此摩托车就是自己丢失的那辆摩托车。同时,派出所民警也提醒方某到元江给摩托车安装铠甲卫士,让摩托车的财产安全得到保障。

6月5日,方某捧着一面:“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来到了甘庄派出所,以此表达对甘庄派出所民警认真负责,快速帮助自己找回摩托车的感激之情。

甘庄派出所充分发扬“马上办、踏实干”工作作风,受到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促进了警民关系,不断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元江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甘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