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龙潭乡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宣传进集市

发布时间:2019-07-09 08:04:40

为深入开展平安龙潭建设,有效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日前,龙潭乡综治中心联合乡团委、司法所等部门,深入街面商铺、集市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全面抓实群众安全感调查工作。

6.21群众满意度调查 (1)

宣传人员一行首先来到了街面的商铺,工作人员围绕《群众安全感调查问卷及提示》,对商铺业主进行调查内容培训,引导他们客观公正的评价我乡的社会治安状况,有效维护全乡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紧接着宣传人员又去到了集市,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宣传画扇等宣传材料,引导广大人民群众遵纪守法、加强自我防范、踊跃投身平安创建、支持配合测评工作,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构筑平安和谐家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21群众满意度调查 (2)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公开信50余份,发放《群众安全感调查问卷及提示》100余份,发放宣传画扇100余把,向商铺固定电话用户发放告知书4份,有效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对维护社区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龙潭乡综治办  杨骐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