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我县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动员部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6 09:48:51

本网讯 10月14日,元江县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动员部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杨光旭、县委副书记、县长封志荣等县领导及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元江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县委书记杨光旭指出,元江县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对黑恶势力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呈现出精准发力、重点突破、加速推进的良好态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在思想上提高站位,在认识上认真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分析研判解决问题。

就如何抓好当前工作,杨光旭要求,一是要在线索摸排核查清零上持续发力,尽快实现案件线索“见底清零”;二是要在重大案件的攻坚清零上持续发力,确保按期高质量结案;三是在深挖彻查破网打伞上持续发力,确保拔除“保护伞”“关系网”;四是在行业乱象整治清零上持续发力,确保行业乱象彻底整治;五是在组织建设问题清零上持续发力,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六是在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上持续发力,切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杨光旭强调,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开展“回头看”,是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延续和深化,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督导“回头看”的重大政治意义,扎实做好准备工作,以督促改、以改促效,全面推进元江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封志荣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开展好自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记者: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