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元江县组织召开全县旅馆业、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工作暨扫黑除恶整治“黄赌毒”问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7:23:04

微信图片_20191018172006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旅馆业、娱乐场所经营管理,增强业主法治意识,促进全县旅馆业、娱乐场所依法、规范、有序经营,切实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2019年10月17日,元江县组织召开全县旅馆业、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工作暨扫黑除恶整治“黄赌毒”问题工作部署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玉龙,县公安局副局长刘科铭及县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张颖仙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贵荣出席会议。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各派出所领导及全县旅馆业、娱乐场所业主参加会议。

2

  会上,元江县公安局、文化旅游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对当前行业场所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刘科铭副局长对参会人员进行法律知识培训,并对“黄赌毒”问题专项整治进行安排部署。最后,刘玉龙副县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依法安全是前提,违法违规必追究;二是消除侥幸从众心理,健全落实规章制度;三是经营理念要更新,科技手段会应用;四是今日“先礼后兵”,敲响警钟,明日违法违规,法不容情。

3

此次会议,元江县公安局还向全县旅馆业、娱乐场所发放了《元江县规范行业场所经营秩序告知书》,并签订承诺书151份,从源头上进一步规范了我县行业场所经营秩序,为平安元江建设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