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龙潭乡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龙潭中心小学开展森林草原防火“七个一”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08:11:06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学生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师生的森林草原防火意识,做好森林草原火灾的预防,龙潭中心小学结合本校实际组织开展森林草原防火“七个一”宣传教育活动。

龙潭乡中心小学开学仪式 (4)

龙潭中心小学组织各班学生上好一堂森林草原防火知识课、画一幅关于保护森林的宣传画、制作一期有关森林防火知识的手抄报、写一条有关森林防火的宣传标语、写一封森林防火宣传信、写一篇以“森林防火 环境保护”为主题的森林防火作文、出一期有关森林防火黑板报、进行一次森林防火知识竞赛,学校还利用LED显示屏播放森林防火宣传标语,各班主任根据本班实际对学生进行森林防火主题教育,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明确懂得“防范胜于救火,护林防火责任重于泰山”的道理。

学校还对家长以及社会进行宣传教育,通过学生的宣传普及到家庭,达到“小手拉大手”的效果,切实提高师生的森林防火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龙潭中心小学  高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