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曼来镇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东峨小学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红色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14:46:24

本网讯(东峨小学 张月)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点燃红色初心,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引领示范作用。6月23日,东峨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专题红色读书会。东峨小学全体党员教师、部分非党员教师参加了此项活动。

IMG_20200623_195928_副本

此次活动是通过讲述元江红色革命文化历史、共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之江新语》等著作的方式涵养党性、为党庆生。

IMG_20200623_195951_副本

看红书,燃初心。活动的开展,不但提高了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牢记入党初心,还能将读书所获与工作实际相融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端正入党动机,为东峨小学的全体师生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氛围,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