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咪哩乡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咪哩乡学习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29 16:35:36

6月15日,咪哩乡在乡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咪哩乡党委书记张福宝同志主持,全乡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G_5137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脱贫攻坚与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差距性;二要细化任务,全乡干部职工要做到工作认领全覆盖,埋下头、弯下腰、撸起袖从小从细从实做好每一项任务;三要一鼓作气,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会后,各挂钩组成员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各村(社区)、小组,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动力,全面开展脱贫攻坚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IMG_5161

最后,咪哩乡党委书记张福宝同志还向全乡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巩固提升了会议效果,为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IMG_5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