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那诺乡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那诺中心小学党支部建党99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1:03:10

妈妈,您还记得浙江嘉欣南湖上的烟雨楼、您还记得浙江嘉欣南湖上的红船吗?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9千多万中国共产党员不会忘记,这里是您的诞生地。99年前的今天,为了拯救风雨飘摇中的祖国,为了救民于水火,您挺身而出。99年的风雨历程,您越走越强大。

2020年七月一日,那诺中心小学党支部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为了讴歌党的伟绩,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那诺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党的革命路线徒步活动。

下午,那诺中心小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同志们通过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表彰优秀党员等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会上,那诺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段思者同志给同志们上了一堂意味深长的党课,提醒同志们要时刻认识到自己党员的身份,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通过了两位预备党员转正。

为了涵养党性,那诺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之江新语》,同志们纷纷谈论了自己的阅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