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咪哩乡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咪哩乡召开食用野生菌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5:20:17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食用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咪哩乡2020年食用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近日,咪哩乡召开2020年食用野生菌安全宣传工作部署会。

图片1

会上,乡党委书记张福宝同志就做好当前食用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强化宣传引导;三是加强应急处理能力,四是加大监管力度。乡分管食品安全副乡长曾云对2020年食用野生菌安全防控工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各村委会(社区)、各成员单位迅速行动,采取更有力的措施,认真组织开展食用野生菌中毒防控知识宣传和监督检查,确保食用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组织保障到位、宣传教育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应急救治准备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