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洼垤乡开展群众安全满意度调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09:16:19

本网讯 日前,洼垤乡多种渠道多方式广泛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洼垤、平安元江建设。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深入街头巷尾,向广大群众发放安全感满意度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疑难问题,宣传群众安全满意度相关知识;告知群众当手机、座机电话接到12340调查电话时,一定要耐心接听,并客观公正的回答问题。

在宣传方式上,洼垤乡还突出网格员宣传作用,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切实做到宣传到户到人。同时,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电子屏播放等方式,在全乡掀起宣传热潮。

群众高杏春说:“构建和谐社会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参与的,今天他们来宣传了12340满意度调查,我会认真接听,好好回答,为平安洼垤建设出一份力。

记者:张荣  通讯员:王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