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我县召开2020年反恐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8 08:20:26

本网讯 7月3日,我县召开2020年反恐怖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反恐工作专题会议的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全县反恐怖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当前面临的反恐怖斗争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全县反恐怖重点工作。

副县长、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公安局局长刘玉龙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各部门对反恐工作的重视程度,人民群众的反恐防范参与力度都有了显著提升。但部分单位和少数领导干部对反恐工作的重要性认识还不够到位,工作中或多或少存在一些薄弱环节。

刘玉龙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观念,从更高更广“层面”深刻认识做好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意义,建强反恐怖工作的工作体系、责任体系、保障体系;二要把握工作主线、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守住暴恐案事件零发生的“底线” ,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及各项情报会商研判机制;三要提高工作标准、发挥联系思维,把做好反恐工作作为推进平安元江建设的重要“牵引点”, 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参与,以反恐高标准布建社会治安防控的天罗地网,同时在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中夯实全县反恐工作的基层基础,打造平安元江建设新高地。

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度反恐工作考核情况,回顾总结2019年全县反恐怖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当前面临的反恐怖斗争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全县反恐怖重点工作。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以及派出所所长,县反恐办全体人员,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记者:方瑾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