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龙潭乡深入推进反恐知识 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15:15:5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广泛争取广大群众对全乡综治工作的支持,不断提高群众对反恐知识的了解。近日,龙潭乡组织乡综治中心、派出所、司法所开展了“12340”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电话宣传暨反恐知识宣传活动。

反恐 (4)_副本

龙潭乡利用赶集日,在人流量较大的集镇、商铺、超市门口设立宣传咨询台讲解等方式进行宣传。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发放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知识》《反恐知识须知》等宣传材料,并介绍了省社情民意调查电话,提醒群众接到0871-12340电话,耐心接听不挂断、积极正面评价,肯定我乡在促进全乡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反恐知识讲解,引导群众们积极参与了“反恐宣传小程序”答题活动,通过以考促学,增强群众参与兴趣,巩固对国家安全和反恐怖主义等知识的学习。

通过此次联合宣传,营造了经济建设健康有序、社会发展文明和谐、人民生活平安幸福的良好氛围。提高了群众对“12340”热线调查的认知,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观念,反恐怖主义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构建平安和谐社会奠定了基础,为全乡经济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龙潭乡李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