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龙潭乡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龙潭乡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0-07-15 09:39:14

 日前,龙潭乡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再次坚定了党员对党的信仰,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

DSC_0746
DSC_0746


 在专题党课环节,援鄂先锋崔建红护士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动人心弦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为大家深情讲述了感人的医患情,与病魔奋战的难忘经历。听过聆听讲座,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援鄂医护人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把精神转化为内在动力,更好地应用到各项工作中。

 活动中还表彰了优秀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并对全体人员进行了一次系统全面的智慧党建平台操作培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6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内容进行现场交流。

 入党积极分子 李相衡说:今天我参加庆祝建党节系列活动,对我感触很深,我一定会向先进党员学习,好好工作、服务群众,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