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龙潭乡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龙潭乡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09:44:11

为切实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提升工作,连日来,龙潭乡多措并举,不断提高群众对相关知识的认知和参与度。

在龙潭乡展开的2020年“12340”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推进会上,乡综治中心、派出所、司法所负责人、各村(社区)治保主任、调解主任等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强大合力,有效有序推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奠定基础。

会后,龙潭乡组织派出所、综治办、司法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利用赶集日开展宣传。工作人员深入到社区、商铺和集市,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口头宣传解读问卷等形式,广泛宣传群众安全感知识,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安全感满意度
安全感满意度


在各村社区、小组,村组干部充分利用大喇叭、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平安创建相关宣传资料;同时,通过各村包片,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宣传工作,把宣传材料分发到家家户户。龙潭乡还通过QQ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宣传平安建设的成果正能量,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让“12340”民调电话号码家喻户晓,并引导群众积极耐心配合电话访问,客观、公正点赞龙潭。

龙潭乡邓耳上寨村民何光亮说:“我们乡政府的工作人员经常会来宣传安全感满意度的调查,现在我们的治安环境都比较好,生意也好做。

龙潭乡党委副书记黄灵:“我们将继续加大执法和宣传力度,深入社区、学校、企业,加强平安龙潭建设的宣传,用我们切实的行动,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