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元江
  4. 正文

因远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1 18:09:44

图片3

9月1日,因远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部署推动2020年工作。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镇社会治安环境明显改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党风政风明显好转、基层组织建设明显夯实、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明显优化。两年的专项斗争虽然打掉了一批涉黑(恶)犯罪集团和团伙,但仍有一些黑恶势力潜藏蛰伏下来,一些“保护伞”还未连根拔起,一些大案要案尚未深挖见底,一些地区滋生黑恶势力的土壤尚未彻底铲除。

会议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年,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不断深入,针对当前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新动向,我们要紧咬“除恶务尽”的目标任务,以开展“一十百千万”行动为契机,在打全打深打透上持续发力,全镇各中心所办、村(社区)要对照上级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总结成绩,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专项斗争的目标和方向;要坚持严打高压态势,确保深挖整治取得更大成效;要全面总结梳理,建立健全扫黑除恶长效常治机制;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