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建办督导组到羊街中心小学指导民族团结创建工作
2021-04-19 10:42:01

图片3

为巩固提升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果,2021年4月15日下午,玉溪市创建办督导组到羊街中心小学指导民族团结创建工作。

督导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我校进行了督查,重点针对迎检线路、讲解流程、讲解人员落实情况进行督导。督导组对我校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积极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希望我校能够将民族棕扇舞课间操、民族合唱班、民族绘画班、民族舞蹈传承班做得更有特色。并指出,创建工作一定要找好切入点和结合点,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不断提高创建工作的覆盖面和群众知晓率。

督导组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重要性,把创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大力宣传创建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要及时收集创建过程中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三要按照创建标准和验收指标,逐项开展自检自查,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查缺补漏,进一步规范痕迹资料和档案管理。

接下来,我校将持之以恒做好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弥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元江县争创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贡献力量。(羊街中心小学  白波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