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咪哩乡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洼垤乡学党史办实事 抓实春耕生产促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4-19 11:09:06


b8dc186b3b36f141450ea23a4b1544e


洼绖乡将为民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具体体现,结合当前大春生产农忙时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挂钩联系村组,帮助农户抓紧抓实抓细春耕生产各项工作,以实干精神努力推进全乡工作开新局,以务实之举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连日来,全体干部职工头顶烈日、脚踏酷暑,积极走村入户做好建档立卡户、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动态监测,宣传好乡村振兴政策措施、工作要求。详细了解生产用水储备、农资储备、春耕小额信贷等情况,帮助群众及时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深入田间地头指导群众抓紧抓实小麦收割、烤烟育苗、土地预整等当前重点工作。做好新鲜产业培植,指导好辣椒、茄子、玉米等蔬菜种植和病虫害防治。组织规划、水利、交通等部门专业人员深入现场,抓实果蔬市场建设、提水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督促施工进度确保农业生产需要。坚定而忙碌的背影,在洼绖广袤大地上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抓学风,更要抓作风抓行动,要学出使命、学出担当、学出干劲。洼绖乡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始终坚持以人民利益作为根本出发点,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转化为指导工作的行为准则,强化问题导向,针对民生领域重点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拿出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立行立办、善作善成,以务实干练的作风让干部职工获得认可、赢得点赞,以奋进实干的精神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