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那诺乡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那诺乡扎实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09:46:17


微信图片_20210426092056


为深入推进“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管集市、常消毒、众参与”7个专项行动,综合整治提升全乡人居环境,4月26日,那诺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以及6个村(社区)村干部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清扫街道沿线路面各类垃圾,清除杂草落叶、清理沟渠、平整两侧空地……各村组织党员、群众在本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对庭院内外、背街小巷积存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清除,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乡环境卫生面貌。

为落实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以及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那诺乡以明确的目标、有力的举措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根据省、市、县开展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及时成立领导小组,设置7个专项行动工作机构,召开启动会,安排部署爱国卫生运动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做好、做细、做实。并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每周周一的“人居环境整治日”活动,各村(社区)、各部门负责对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做好日常管理;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引导全乡广大干部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改善不良生活习惯,养成健康卫生、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自发自觉地参与到专项行动中来,形成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