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澧江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树辉到澧江街道调研指导“三创一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7 09:32:56


微信图片_20210506152344_副本


5月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树辉同志一行到澧江街道调研指导“三创一行动”工作,县卫建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三创一行动”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调研。

会上,李树辉同志听取了各参会单位的工作汇报,并针对澧江街道在“三创一行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参会单位从“三创一行动”工作中承担的职责、开展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李树辉同志要求:各单位要及时梳理存在的问题,积极向上请示、汇报,确保疑难问题在第一时间得以解决;县卫健、住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要履职到位,多到基层指导,加强对澧江、红河、甘庄街道等重点地区的监督检查力度,助推工作落地见效;县级单位与街道要加强沟通交流、密切联系,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各单位要组织干部职工加强学习,熟悉掌握“三创一行动”工作要求以及评分标准,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

李树辉同志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三创一行动”工作,将责任扛在肩上,坚持行业部门管理和属地管理相结合,将近期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派单督促整改,将整改情况作为下一步督查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