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两创一行动”共享美丽文明新元江
  4. 正文

市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三督查组到元江县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26 16:24:11

本网讯 5月24日至25日,市政府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第三督查组组长刘应华率队到元江县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监督相关部门压实责任、限期整改,确保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绍伟等随同检查。

两天来,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元江县高桥御景、农贸市场、联络线等地,对清垃圾、扫厕所、净餐馆、勤洗手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深入了解我县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开展工作情况。督查组一行对元江县认真落实好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全县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态势良好,但连接线卫生死角、巷道小广告乱象、部分餐馆消毒记录不全等问题依然存在。

督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认真清理街道、沟渠等区域的裸露垃圾,不留死角,确保垃圾清运及时,卫生状况良好,环境整洁有序;要对标对表查找问题,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规范管理农贸市场,打造规范整洁、安全卫生的标准化农贸市场;要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方案,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治成效持续化,为专项行动树标杆、立榜样;要加强综合统筹,强化宣传力度,扎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全力提升卫生环境及人民群众的健康素养。

记者:方瑾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