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羊街乡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羊街乡召开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暨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02 11:39:06

95656a0a4d216675d2ed43fc5d1c053

为加强我乡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及农村宅基地管理,进一步做好我乡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资产资源租赁管理、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等工作,2021年6月1日下午,羊街乡召开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暨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业务培训会。

会议强调,排查摸清村集体经济组织资产租赁情况底数,有利于壮大农村农村集体经济,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我乡“三资”管理工作。乡行政、事业单位、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彻底排查。

会议要求,乡相关部门、各村(社区)严格按照农村宅基地申请审批管理程序抓好落实,压实责任,规范进行审批,严肃纪律,认真履职尽责。

会议还对农村土地流转管理服务促进农业适度规模经营有关工作、2020年四季度土地卫片农村宅基地违法用地摸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乡人民政府乡长,乡纪委书记,乡农业农村中心、乡自然资源分管领导,各村(社区)总支书记、相关工作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