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两创一行动”共享美丽文明新元江
  4. 正文

全县“三创一行动”半月一点评一奖惩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3 09:43:13

本网讯 5月31日,全县“三创一行动”半月一点评一奖惩会议召开,对5月下半月工作情况进行通报、点评,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铁,县政协主席黄文康等县领导参加会议。会议指出,开展半月一点评奖惩,推出“红黑榜”制度,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表扬先进、督促落后,贯彻落实好关于开展“三创一行动”工作总体部署,压紧压实创建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要按照“政治能力变强、学习研究变实、效率节奏变快、工作方法变优”的要求,抓实抓牢“三创一行动”工作。一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二要强化督促检查,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强化联动,全民参与。四要加强制度建设,健全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树立创必成的信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方式和机制,坚定不移,毫不动摇的推进“三创一行动”各项创建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把“三创一行动”各项工作作为事关全县发展大局的一项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程,结合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逐项逐条对照,围绕自身职责进行全面细致的自查,找准工作差距,加快补齐短板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聚焦问题抓整改,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精准整治和常态化整治力度。要举一反三整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全面梳理排查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的短板弱项,确保问题不解决不罢休,不收到实效不收手,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全面解决、彻底消除。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峰就全县“三创一行动”工作进行简要点评。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李树辉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四个工作指挥部负责人分别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三创一行动”第二期红黑榜曝光视频。

记者: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