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两创一行动”共享美丽文明新元江
  4. 正文

7月曝光台:问题依然存在 整改必须落实

发布时间:2021-07-23 16:29:40

本网讯 随着元江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的不断推进,城乡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市容市貌越来越好,但是记者在跟随创卫督查人员督查中发现,部分区域依然存在清垃圾不及时、门前四包不到位等问题,仍需进一步落实责任和整改措施。

7月22日上午,创卫督查人员发现,金柯集团办公大楼左侧杂物乱堆乱放,卫生死角有白色垃圾。金柯花苑地下停车场变成地下垃圾场,停车场内堆放大量杂物及生活垃圾。在环城西路,许多大车违规停放在路边,甚至有的车直接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在书香铭苑环城西路一面,建筑垃圾乱堆放,由于建筑材料堆放区域未设置隔栏,导致部分沙土溢出路面。在大水平三岔路口小吃店附近,房屋拆迁后的建筑垃圾无人清理,路边的建筑材料未设置隔栏,沙土溢出路面。部分居民装修动工的沙土直接堆放在人行道上,阻挡了行人正常通行。在213国道龙洞小组附近的T型路段,绿化树种植的沙土长期堆放在路上,无人管理;路上、路边都有白色垃圾。在红侨社区金珂物流园区内,元江飞龙商行门口的车辆乱停放,杂物堆放在门口,门前沟渠内有白色垃圾。完美建材有限公司中心仓库门前堆放各种杂物,附近的下水道内有老鼠。康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对面的二楼出租屋多家门口杂物乱堆。

督查人员表示,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及时落实问题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随时跟进问题整改,做到发现一件,整改一件。

记者:范魏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