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两创一行动”共享美丽文明新元江
  4. 正文

元江县科协到网格点入户 开展“三创一行动”工作再宣传、再动员

发布时间:2021-07-23 16:47:37

 

本网讯 为全力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美丽县城”建设、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元江县科协将“城市基层党建、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爱国卫生众参与”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积极深入红侨社区开展入户宣传“清垃圾”行动以及“疫苗接种”情况。

7月22日上午,县科协全体干部职工根据包干网格区居民名单,逐一入户,向居民发放《城市基层建党+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情况+爱国卫生众参与》的网格化管理工作,耐心了解疫苗接种情况,动员群众积极接种疫苗以及开展爱国卫生全民大扫除活动,落实门前四包;动员群众做好病媒生物防疫。并积极了解了居民的生活现状、思想动态以及诉求,认真填写网格化管理工作入户表。

为了充分调动居民卫生积极参与,县科协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本部门职能职责相融合,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元江县“三创一行动”工作中来。居民一起对排水沟渠、街道路面、绿化带等卫生区、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引导居民认真做好“门前四包”,营造一个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争当文明城市的示范者、美丽县城的建设者、民族团结进步的维护者、爱国卫生运动的践行者。

(元江县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