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党史学习教育
  4. 正文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树辉同志到澧江街道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04 16:48:54

2021年7月3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树辉同志到澧江街道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街道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等共70余名人员参加了学习。

图片1

专题党课上,李树辉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和元江县第十四次党代表报告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元江新篇章》为题,引用大量翔实丰富、形象生动的史料、数据和典籍,穿插重要节点、重大事件、重点人物故事,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历程,并提出大家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践悟担当使命,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的精神实质,以学促干、以干促学、以史为鉴、知行合一。

图片2

随后,李书记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玉溪现场办公会精神和元江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务实重干、砥砺奋进,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为元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高标准推动落实“一极两区”发展定位。

此次党课讲解生动详实,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启发,加深了大家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这一重要历史阶段的理解与认识。通过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开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