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党史学习教育
  4. 正文

元江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5 16:54:20

7月26日,元江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卜绍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龙保山主持会议。

1

会议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龙保山代表支委班子向会议报告半年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发言。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问题精准、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明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统一战线工作提质增效奠定了良好的思想政治基础。

2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习,提升境界,做到学史明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学懂弄通理论知识,用强健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做到学史增信,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凝聚起敢于夺取一切胜利的坚强决心;要不忘初心,无私奉献,做到学史崇德,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自觉和优良作风;要弘扬精神,务实担当,做到学史力行,查找的问题要认领到位、整改到位,为元江高质量发展作出统一战线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高度重视“五抓”整改工作,即:提高站位抓整改,问题导向抓整改,突出重点抓整改,着眼实效抓整改,示范带动抓整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全县统一战线工作提质增效。

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