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党史学习教育
  4. 正文

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0 15:42:46

本网讯 8月6日,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和激励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创新局,为推进元江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县委副书记、县长白文华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府办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与会人员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进行了深入检视,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当天,白文华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并就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了要求。白文华指出,县政府办作为县政府的“前哨”和“后院”,是领导决策的参谋助手,是连接上下的中枢,是密切干群关系的桥梁,是对外宣传的窗口,是信息、后勤的保障基地,每一位干部都肩负着重要工作。

就做好办公室工作,白文华要求,一要做到政治坚定,大胆驾驭;二要做到极端负责,勇于担当;三要做到恪守规矩,灵活机动;四要做到胸怀大局,高位统筹;五要做到勤恳敬业,无私无畏;六要做到勤学善思,增强斗志。县政府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恪尽职守、积极作为,大力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加强党建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有效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为推动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做好服务、提供保证。

白文华强调,要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工作始终,聚焦聚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以学促干、学以致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激励自身为实现崇高理想和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为全力推动元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记者: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