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两创一行动”共享美丽文明新元江
  4. 正文

曾敏到元江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7 10:23:43

本网讯 8月14日,副市长曾敏一行到元江县,对疫情防控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委书记瓦庆超、县委副书记、县长白文华等领导随同督查。 、

当天上午,曾敏一行先后到元江县农贸市场、红河街道大水平社区、那路居民小组等地进行督导检查。通过听取汇报、与商户交流、查看台账资料等方式了解相关情况。 曾敏指出,要加强统筹协调,共同发力,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对集贸市场等公共区域要采取有力措施,严格实行规范化管理,把“管集市”、“净餐馆”落实落细;对居民住宅区,要严格落实门前四包,对存在问题加强源头管理,加快问题整改,加强督查检查,确保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下午,曾敏一行人实地查看了县城内部分医院、诊所、酒店、理发店等重点区域场所,详细了解了医废处理、酒店用品消杀、理发店皮肤病专用工具箱配备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曾敏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加强对发热门诊管理和重点场所的防范,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要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记者:范魏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