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两创一行动”共享美丽文明新元江
  4. 正文

元江县再安排部署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省级暗访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7 17:13:42

    本网讯 8月16日,元江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省级暗访迎检会议,通报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暗访迎检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元江县复审迎检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白文华主持会议,他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元江县存在的问题还十分突出,检查组将到元江县开展暗访,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迎检工作必须要进一步加强,不能有松懈。就做好当前工作,白文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问题意识,紧盯薄弱环节,坚持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努力通过难点工作的有效破解带动工作整体推进;要牢固树立抓迎检就是抓民有民享、民生改善的理念,迎检工作需要紧紧依靠群众、充分发动群众,要讲究方式方法,让群众主动参与到迎检工作中来;要强化责任担当,齐抓共管、狠抓落实,做到敢于担当,协作配合、严格督查,真正形成良好工作格局。

会上,副县长赵丽铢、县政协副主席王森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各督查组组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记者:方瑾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