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两创一行动”共享美丽文明新元江
  4. 正文

红河街道开展“网络创业”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17 17:23:57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就业能力和就业率,根据居民就业愿望和市场需求,红河街道于8月9日开展为期一周的“网络创业”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此次网络创业培训课程是以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为基础,通过参与式培训、学习互动小组等多元化培训手段,依托教学辅助平台或互联网平台,用语言通俗易懂的语言、易学易懂的实际操作,对创业者进行互联网渠道创业专业化指导和系统化训练,从而帮助创业者建立互联网创业思维,了解网络创业原理和创业流程,熟悉网络创业主流平台、模式特点及基本操作方法,提高网络创业能力。培训贴近生活,引起学员的广泛兴趣,纷纷表示网络创业培训给自己的创业插上一双隐形的翅膀,期待通过学习尽快实现网上创业。

此次“网络创业”培训是红河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中的一个小缩影,为了让大家能更好的融入的城市生活中,街道积极开展各种免费的技能培训,让更多居民能在社会上获得谋生的技能,为他们提供一个学习的平台,搭建一条促进他们就业的渠道,增添他们就业的信心与动力,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下一步,红河街道将以省、市、县的就业政策为指导,在扩大就业、助力精准脱贫上下功夫、谋发展、求突破、要成效,采取“政策落地促就业、扶持创业带就业、精准培训助就业”等系列举措,全力推动失地失业群体、困难群体和重点群体就业创业。

(通讯员: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