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两创一行动”共享美丽文明新元江
  4. 正文

元江县举行 “文明讲堂”总堂第三十三期

发布时间:2021-09-01 20:42:35

本网讯 8月31日,元江县“文明讲堂”总堂第三十三期审计局专场在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恪守职业道德、做合格审计人”为主题,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践行“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核心。

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唱的《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帷幕,大家深情并茂,展现了审计人良好精神风貌。在“学模范”环节中,金岚岚的先进典型事迹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爱岗敬业、履职担当,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推动全县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元江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陶正兴说:“今天参加的文明讲堂给我的印象很深,特别是审计人金岚岚的故事很感人,结合这次的文明讲堂和我的实际工作,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把金的精神融入到工作当中,认真的履职尽责,做一个合格的党员。

记者:方瑾瑞